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因为各种原因名字很多……不同场合不同名义,超麻烦。总之叫我青蛙就好!XD

现在主要存放瞎扯淡用了吧XD
 

关于我这个健全脑……

前段时间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无意说了句“反正我就是个健全BBA啦”,结果朋友的樱花妹笑得前仰后合停不下来,健全BBA这个词果然还是很怪吧哈哈哈(。)

然后说回关于我这个健全脑吧,以前一直觉得很正常没啥毛病,现在发而发现好像是个有点特殊的存在哦。

就我大概12岁腐,在那之前接触过的黄大概就是新条老师的TL。不是我自夸哦,小学时的我还是挺优等生type的。那时候还是买的国内漫画杂志,有的会登一些日本的连载,就觉得杂志为了吸引眼球连载这样的漫画真是成何体统。买回来后会特地把新条老师的页面用订书机订起来(。)

12岁腐是因为万有引力的动画,后来没多久开始上网,论坛上认识了几个腐女解解带了带我,给了我一些网易相册地址(懂的人懂w)。常去的漫画书店能租到的bl漫画也多数是带肉的。当时我是有点误会是不是这是bl的标配。偶尔还是会看不过看的不是很多。

后来开始学日语并开始玩bl游戏。当时有汉化的bl游戏基本没几个。也不知道是中二期还是觉得自己能看懂日文玩原文的AVG很酷(虽然是一边查辞典一边玩,也因此日语进步得挺快的就是啦),所以到处跟人appear我在玩bl黄油,甚至还会用肉色范围颇大的cg当论坛签名。现在想想真是要抖三抖的操作……不过这个时间也没有持续多久,大概半年后我被好几个blg的啪啪啪部分雷到,而且发现其实blg还是有全年龄的作品的。于是开始疯狂搜刮全年龄的blg,也因此邂逅了自己至今的神作serasupaXD

(后来才知道其实当年的blg因为写手不太会写肉的还挺多,而且本身开发公司很多都是从男性向黄油公司分出来的,所以不少游戏的工口部分是别的写手写……于是就很容易出现工口部分角色突然崩坏orz也许我就是这样被雷得对角色解析特别偏执且不好吃肉了)

再后来也是认识了个朋友给我介绍了冬水社,我才知道原来还是有很多bl漫画是没肉的,于是很快乐地一头扎进了清水bl甚至仅仅是擦边球的漫画里去。

(记得后来有段时间开始买四拼一D版,那种有好几个漫画家的合辑的,有黄有清水。然而最刚正不阿的年纪真的很血气方刚咯。把想要的部分撕下来,不想要的部分因为觉得随便扔也挺有碍观瞻的,有一次夸张到用热水将其烫软然后一个一个捏碎搓成纸团子扔……至今电脑里还有那时候的纸团子照片……)

由于srsp(及其厂商b_works)和冬水社都很冷门很冷门,基本上国内要找资源都很麻烦,但因此我开始使用淘宝代购,逐步脱离bp。也导致了从高中到大一大二都处于只看漫画和游戏(因为买得起)而不怎么看动画的状态。那几年的动画我几乎一无所知orz可能现在不怎么会跳real time热圈也是因为那几年形成了喜欢攒足了再看以及冷惯了反而怕热吧。那几年我真的冷得太可怕了,我的安利基本卖不出去,又没有微博找不到同好,高中还是住校上网时间特别少。所以真的就是,一人乐……

也许那几年对于人格形成比较重要吧,现在与其说是健全脑,更多还是因为过于偏执于角色解析,如果解析对的话肉也还是能吃(解析不对的话视程度,可能会连清水都吃不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大学是学医的,比起高中那时候已经到了抵触级别的对待工口,大学反而越来越无所谓了。一段时间热爱说荤段子w而且还会因为好奇心去猎男性向黄油or里番的奇(。)但始终,也只是属于求知型食肉,但是真的到兴趣上来的话,不太会主动去找肉吃,有肉无肉与我来说在吸引力上没有太大差别。而且就自己目前看过来吧,肉真的很容易把角色搞崩,所以可能相对还会比较防着有肉的创作(。)

这几年也还是吃到过不少连我也觉得很美味的肉,同人文avg都有。所以我并不是不能吃,只是要求真的非常高。加上对短暂中二期的羞耻感过于深刻让我至今无法释怀(。)自己创作的话,本身人体不行我肯定也画不了黄兔XD文,我是个只会想对话的人,根本没文笔所以肯定也写不出。不过在那之前根本就不太会脑肉哈哈哈……到这个岁数了也懒得改变啥了,就这么健全脑下去吧哈哈哈哈XD

评论
© kita☆k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