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因为各种原因名字很多……不同场合不同名义,超麻烦。总之叫我青蛙就好!XD

现在主要存放瞎扯淡用了吧XD
 

还是瞎扯淡

最近有在想月曜夜未央级别的地域撕逼,如果是在我国搞,应该会挺腥风血雨。

感觉我国对于异己的想法接受度太低,一定要反驳到你死我活,非要摁着别人头让认错。大概因为大陆广阔,撕成仇家大不了江湖不再见,无所谓。但是日本岛国思想,觉得仇家躲不掉,所以就算不同意对方的看法也不愿为敌,不会太费劲去吵,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更接近求同存异?

现在真觉得要说服别人放弃他原有的想法接受我的想法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自己就很犟,我做不到的。

我的想法并不是随便得出的,也经过了自己的思考和积累,他人没办法了解到这个层面,凭什么让我放弃自己全盘接受。当然也有那种本来就没思考的人,跟这种人理论,要么几分钟后就被忘记,要么人家根本就不care你要讨论的问题。所以基本都是没用功吧[二哈]嘴炮救不了中国人(。)

不过我现在是很喜欢了解或者分析他人跟自己不同的想法,很新鲜,能给我很多刺激。但理解归理解,认不认同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讲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与你不一样,这不是为了说服谁,也不是希望得到谁的批改。只是多少想告诉世界,也有一种这样的想法存在哦。

评论(2)
© kita☆kita | Powered by LOFTER